[同人] Reminisce

篇名:Reminisce
作者:janusrome
同人:True Blood
配對:Eric/Godric, Eric/Talbot
分級:R
聲明:It's not like that at all.

簡介:「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做了。」「和另一個男人?」「和另一個吸血鬼。」
警告:angst、爆劇情、Eric/Talbot、角色死亡(說真的,本篇只有三個角色,然而…)
字數:約1,500
A/N:爆了#308 "Night on the Sun"的超級大雷,請慎入。而且,實際上跟Eric在一起的人不是Godric——他只出現在回憶裡。這篇是我在寫Ineluctability的時候冒出來的片段。




I miss the cold embrace of lust
There's nothing left, just a dust

- Orphaned Land "The Beloved's Cry" -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做了。」

「和另一個男人?」

「和另一個吸血鬼。」

這是實情。

他不想要那些Godric和他在一起的記憶被覆蓋過去。

獠牙彼此碰撞的親吻,這是屬於吸血鬼之間的親吻。他不想要和另外一個吸血鬼共享,這是僅屬於Godric和他的回憶。

如果不是為了復仇,他認為自己大概永遠不會再和另外一個吸血鬼發生關係。

不論如何,對方都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索然無味的陌生嘴唇,不具任何吸引力的擁吻。

他覺得自己可以放心了,因為這種與另外一名吸血鬼之間的接觸,不會污染他珍藏的回憶片段。

沒有溫度的光滑肌膚,令他想起Godric——他的造物主、他的死神、他的父兄、他的愛人。然而,這是完全不同的觸感,雖是吸血鬼的皮膚但不是Godric。他努力壓抑如漲潮的潮水般沖刷著他的記憶。可是事與願違,回憶如同暴風雨捲起的暴漲狂潮,把他吞沒。

他開始動手替對方寬衣,撫摸那全然陌生的肌膚。

數天前,這位吸血鬼曾經說過,像他們活到這些歲數,問題不在於學到什麼新的花招,而在於新的對象。

有些時候,這個問題也會閃進他的心底。他曾經很好奇Godric在遇見他之前的一千年當中,到底經歷過了什麼?Godric曾經和哪些人或哪些吸血鬼或不管什麼生物有過什麼樣的關係?

儘管好奇,但是他從來不曾開口問過,因為他沒有立場詢問他的造物主這種問題。

但,如今他再也沒有機會問任何問題了。

不曾觸摸過的軀體,這不是他熟悉的少年般的身體。

此時,他才認真思考這個問題:Godric的身體比較像是男孩而非男人,但他從來都沒有對「小男孩」產生過興趣。如果Godric的容貌和身體不是他記憶中的模樣,他還會愛他嗎?——愛,是的,這個對他而言非常陌生的字眼,那個惹來一堆麻煩的讀心人用這個字詮釋他對Godric的情感。

那個字遠遠不足以描繪他的造物主之於他的存在,或是他對他的造物主抱持的情感;但那個字或許也是人類所有的語言裡最合適的一個字彙。

然而,這個問題是無意義的。Godric的「存在」遠超過任何實質的形體。

他仔細親吻著對方的身體,為了避開接吻,同時也為了挑逗對方。他不敢讓回憶佔據自己的注意力。他提醒自己,他的目標是復仇。

即將痛下殺手的緊張刺激感以及肉體上的接觸,開始讓他感到興奮。

他把對方的陰莖含入口中,閉上眼,專注在對方的反應,以及……他自己的回憶。

在過去數不清的夜晚裡,很多時候,當Godric避免和他進行太過頻繁的血液交換時,他們會專注在以「非常人類」的方式做愛。徹底探索彼此的身體。在每一個漫漫長夜裡,他們似乎有數不清的時間這麼做。他從來都不曾因此感到厭倦,反倒因為太熟悉Godric而產生了太深的依戀。

每一次和Godric歷經分離再度重逢的時候,Godric的身體總是給他既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因為數十年沒有觸碰到那具他總是渴望的身體,所以令他感到陌生;可是和Godric在一起的時候,他不需要思考,自己的身體便會自然而然做出任何必要以及適當的反應——因為他們有數個世紀的時間熟悉彼此。

那些記憶並非存在他的腦海裡,而是在他的血液中——在他生命的本質裡。

渴望總是會熊熊燃起,而他總是一次又一次接近Godric。那從來都不是單純的發洩慾望,那是他膜拜自己心中神祇的方式。

對方猛然拉住他的頭髮要他停止。他知道原因,太接近了,需要暫停。即使他用優勢的力量壓住對方的髖骨,他還是可以感覺到對方抬起臀部深入他口中的力量。

他咧嘴一笑,吐出分泌著透明液體的性器,沿著對方的腹部一路吻上去。

「轉過身。」他輕聲說。

「是的,爹地。」對方遵照。

Daddy kink。

他不喜歡。但他沒有表示。厭惡對方的心情反倒令他即將做的事情更容易下手。

他喜歡的是……帶著溺愛和縱容的語調,輕聲說著他的名字的聲音。沒有矯揉做作,只有真正的情感。

他讓自己的陰莖摩擦在對方的臀瓣之間,聽到那聲因為期待的呻吟。

突然,他感到孤獨。

在他生前,他的家人死於非命;在他死後,陪伴千年的Godric也不在了。

純然的孤獨,點燃了憤怒和復仇的火焰。

「Russel奪走了我的家人,」他輕聲說,舉起木樁,「現在,輪到我了。」




The End



下篇:Look

Beside and Beyond (master po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翻譯] Home - 主頁

Atlas Shrugged and my new O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