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Unseen

篇名:Unseen
作者:janusrome
同人:X-Men: First Class
配對:Charles/Erik
分級:R
聲明:I own nothing.

簡介:「你想要蒙住我的眼睛——在我看不到的同時你卻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字數:約3,500
警告:PWP, mild D/s, Dom!Charles, light sensation play, blindfold(?), sensory deprivation(?)
A/N:在海灘上,Erik不是說"Take off your blinders, brothers and sisters."嗎?所以,他應該是個不喜歡被遮眼的人。(才沒有這回事好嗎!)
人物設定延續die Unstimmigkeit,某種程度上也算是那個系列的番外篇。
起因於上次寫AU的時候,一直筆誤把情緒管理寫成情趣管理情慾管理。獻給所有敦促我順從內心渴望(?)寫出「Charles試圖增進生活情趣,但是Erik不置可否的態度卻讓他必須壓抑自己的情慾」的噗友們。




「視覺佔人類的感官知覺很重要的一部分。當你看不到的時候,相對的,你的其他感官就會變得更為敏銳,包括聽覺、嗅覺、觸覺等——當然,我相信你早就知道了。」

「可是你稍早說過,視覺是最主要的刺激來源之一,但你現在又說要讓我看不見?」

Charles回以簡單的點頭,他眼裡閃爍著的期待神采比起先前褪去不少,看來這個經過十五分鐘「討論」還無法達成共識的話題讓他有點挫折。

Erik瞪著他,問:「那你為什麼不直接把燈熄掉?」

「要是關燈的話,我們兩個人都看不到。」Charles不假思索回道。

「……也就是說,你想要蒙住我的眼睛——在我看不到的同時你卻可以看得一清二楚?」Erik微瞇起眼。

Charles端詳著Erik,然後他皺眉,說:「Erik,讓你『看不見』不是我的目的,我也不希望這個過程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這就只是……呃,情趣?」

「這跟我閉上眼睛有什麼不一樣?」

「假如你只是閉上眼睛,你知道自己只要睜開眼睛就可以看得見——這跟你睜開眼睛還是看不見,是完全不一樣的。」

Charles說的沒錯,那是完全不一樣的。

感覺剝奪,Erik知道這種手段,也知道一個人被長時間關在隔絕聲音的黑暗房間裡會造成什麼後果,但是他不知道Charles為什麼會把奪走一個人的某種感官知覺當成……情趣。

Erik注視著Charles。

在兩人難得相聚的短暫時間裡,他們都已經坐到床上了,但卻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一直僵持不下。說真的,他不覺得這個情境哪裡有趣或是好玩,乍聽之下倒比較像是Charles想要握有「掌控權」。

可是他一點都不想要被控制。

Do you trust me, Erik?(Erik,你信任我嗎?)

Charles的聲音響起。

Erik短暫闔上雙眼,他很確定自己心底的答案是什麼。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幽閉且無聲的空間裡待上幾天幾夜,那絕非什麼愉快的經驗。失去對時間的感覺、喪失對現實的認知,恐慌,然後是幻覺。他不可能忘記那個經歷,也不想再經歷看不見的恐懼。

可是……他相信Charles,Charles是他唯一信任的人。儘管Erik不瞭解Charles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但是他相信那些理由絕對不包含傷害他。

Erik暗自嘆了一口氣,就是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他總會莫名其妙地被Charles說服。「那麼,眼罩?」他問,同時左右張望,但沒看到類似的東西或是具有相似功能的替代品。

認出那是終於讓步的答覆,Charles露出燦爛的笑容。他伸手點了一下自己的太陽穴,說:「我的朋友,我不需要那種東西。」

喔,這可真是方便啊。

Charles的笑容漸淡,他的眼神轉為謹慎,「Erik,我不會強迫你。」

「我知道。」Erik回答。Charles不會強迫他,但是他會耗費二十分鐘說服Erik

「還有,我會對你保持心電感應的連結,你隨時可以喊停。」他繼續道。

「你要怎麼做?用你的能力讓我『看不見』?」Erik問。

Charles應了一聲,接著貌似思考了片刻,問:「如果你能夠看到所在的環境,而不是看到一片黑暗,這樣你會比較……放心嗎?」

Erik不是很瞭解這個問題的用意,但他還是想了一下,然後回道:「或許吧。」

「好,我知道了。」Charles點頭,「那麼……?」

Erik頷首。他看到先前那種期待的捉黠神采又回到Charles的眼裡。他忍不住微微一笑。

Close your eyes.(闔上你的雙眼。)

Erik依言閉上眼,重重吁了口氣。

雖然他看不見,但是他可以感覺到Charles靠了過來——從床墊凹陷位置的變化,以及衣物摩擦發出的細碎聲音。在Erik的腦海裡,浮現了Charles用手撐著自己的身體緩慢移動朝他靠近的畫面。一雙溫暖的手放上Erik的肩膀,停留片刻,然後順著他的雙臂而下。隔著毛衣,Erik的皮膚可以感覺到那雙手掌的移動,同時他也感覺到微弱的靜電。手掌繼續往下,越過袖口之後兩人的肌膚終於相遇,Charles的手指在他的手背上輕輕搓揉著。

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Erik不禁納悶。閉上眼睛之後其他的感知更為敏銳,這是他早就知道的事情,Charles想要刻意遮住他的眼睛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想著,Charles的雙手來到他的腰間,抓住上衣的下襬,一吋一吋往上掀起。他的指腹貼著Erik的身體兩側,彷彿輕緩地劃下數道與軀幹平行的線條。太過緩慢的動作令Erik有點不耐煩,可是他喜歡那雙手在他的身上移動的觸感。

當他的胸口接觸到空氣時,Erik配合地抬起手臂,好讓Charles把他身上的毛衣脫掉。Charles的動作依舊是令人生氣的溫吞,更讓人不悅的是衣服脫到一半時他的動作停止了。Erik感覺到毛衣的布料貼著自己的臉頰,還有他的頭和雙手都被困在自己的衣服裡,導致整個人呈現有點蠢的姿勢。

Erik正想出聲抗議,但Charles的手掌平貼上他的心口,這個不在預料之中的舉動讓他驚訝到忘了原本的怨言。Charles的手指摸上Erik的鎖骨,指尖輕輕在他的皮膚上描繪著骨頭的輪廓。接下來,手指往上爬到他的脖子,摸著他的喉結。他忍不住顫抖。防衛的本能敦促他閃躲、儘快把自己的要害遠離另外一個人的手。然後他想起這是Charles的手,他不需要擔心。

微涼的鼻息噴上他的咽喉,根據間隔的時間,Erik知道Charles的呼吸有點急促。

他開始瞭解Charles的意思了。看得到是一種刺激,視覺畫面、以及看到對方的動作而產生的期待與興奮——然而,看不到也是一種刺激,完全不知道對方的下一步會是什麼,那是混合著期待和些許緊張的興奮感。

Erik知道Charles的臉幾乎貼在他的頸間,但是他無法判斷Charles是否會湊上來親吻或吸吮或磨蹭他的頸窩。他的呼吸也變得短促。

鼻息消失了,代表Charles選擇的是退開。正當Erik感到些微失望的時候,溫暖的手掌再度貼上他的胸口。這一次,那雙手撫摸的力道加重。除了手心之外,Charles似乎還刻意用他的衣袖擦拂過Erik的皮膚。沒多久之後Erik的臆測得到證實——當Charles依序用他的掌心、棉質襯衫的袖口、以及長袖毛衣或輕或重摩擦著他的乳頭。

Erik緊閉雙眼,咬緊牙,但他沒能阻止呻吟聲從自己的兩排牙齒之間逃逸而出——尤其是因Charles的體溫而略感溫熱的金屬錶帶光滑的表面摩擦過他胸前那神經密集處的時候。

突然,那雙手施力猛然一推,毫無防備的Erik登時往後倒在床上。

Erik立刻睜開眼,但是他的視線被自己的黑色毛衣遮蔽,什麼都看不到。

累積的興奮在那個瞬間被湧現的強烈厭惡感取代。他的心跳急劇加速,警戒心高漲——

Erik?

那是Charles關切的聲音。

他所說的只是Erik的名字,卻足以讓Erik立刻放鬆下來。

別緊張,我會馬上把你身上那件衣服脫掉。

Erik重新闔上雙眼,試圖放慢呼吸。

Charles稍微調整位置,從原本他們相對而坐的地方移到Erik的右側,騰出空間讓原本盤腿而坐的Erik把雙腿伸直。接著他伸出手,把形同頭罩的毛衣從Erik的頭上扯掉——這一次,Charles的動作倒是很快。

危機意識引爆驚慌的情緒,使得Erik的身體在一瞬間進入備戰的狀態;危機解除之後,他仍聽到自己怦怦作響的心跳,以及全身的皮膚還殘留一點刺痛感,但是精神鬆懈下來之後,一種懶洋洋的、說不出來的溫暖愉悅感逐漸蔓延開來。

一旦他的臉和雙臂不再受制於那件有點惱人的毛衣之後,Erik覺得……呼吸順暢許多。

Charles伸手撥弄著Erik的頭髮,他的動作非常輕柔,彷彿在安撫他——這讓Erik有點不高興。Charles輕撫著他微皺的眉心,指尖沿著他的眉毛輕輕掠過他的眼角,然後沿著顴骨摸到他的鼻子,再順著鼻樑而下觸碰到他的嘴唇。手指移開,取而代之的是溫熱的嘴唇覆了上來,碰了一下之後緩緩退開。

Erik情不自禁抬起頭,用自己的嘴巴攫住對方的雙唇。難分難捨的激烈深吻讓原本輕柔緩慢的氣氛瞬間消失無蹤。

Charles毫無徵兆結束這個太過短暫的熱吻,沿著Erik的頸側或舔或咬來到他的肩膀——Erik確定這種力道會在他的身上留下兩到三天之後才會消去的痕跡。

濕熱的嘴巴繼續往下挪到他的胸前,在牙齒輕咬的同時,一隻手冷不防放上他的胯間。Erik不由自主睜開眼……

……這是什麼鬼!」他忍不住衝口而出。

這可能是Erik這輩子看過最詭異的畫面之一。

他依然躺在Charles的床上,床頭燈依然亮著,房間裡的一切都在原位——唯獨不見Charles的身影。但,他依然可以感覺到一隻手隔著長褲搓揉著他的下身,還有溫熱的唇舌在他的胸腹之間用力吸吮著,然後一個紅印憑空出現在他的皮膚上。

Erik眨了眨眼。等到最初的驚訝過去之後,他笑了,感到讚嘆。

如果你能夠看到所在的環境,而不是看到一片黑暗,這樣你會比較……放心嗎?

也就是說,Charles所做的不是奪走Erik的視覺,而是把他自己「隱形」?

然而,可以透過觸覺感覺到對方但是睜大了眼睛反而看不到,這種感覺非常怪異。在瞪著空氣數秒之後,Erik再度閉上雙眼,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皮膚上。

這還真有點矛盾,像是閉上眼睛之後才能看清楚

嘴唇離開了,雙手放上他的腰間,摸到他的皮帶並且解開。當那雙手扯住他的褲頭時,Erik稍微抬起自己的臀部好讓Charles把他的長褲褪到大腿處。他感覺到Charles調整位置,從原本的坐姿換成半趴在他的身上,雙手分別撐在他的身體兩側,雙唇則回到他的身上。

接下來那是一連串讓Erik覺得有點難堪的磨蹭和吸吮和舔咬。Charles似乎能精準地找到他的身上某些讓他發癢的位置,並且利用鼻息、嘴巴呼出的熱氣、嘴唇、牙齒和舌頭,藉由著溫度差和力道輕重不一的不同觸感,令Erik在那些不同的刺激下忍不住扭動——就算Erik看不見Charles,但他知道那個該死的心電感應者的臉上一定掛著得意的笑容。

最後,溫熱的嘴巴移到他的肚臍下方,然後止住動作。

Erik等了片刻,Charles依然沒有動靜,所以他又睜開了眼睛。

這一次,他看到Charles趴在他的腰間。他的臉頰有點泛紅,顏色偏黯的雙眼直視著Erik的臉。

「抱歉,」Charles說,但是他略啞的聲音裡沒有半點歉意,「我沒有辦法再專心維持幻象……所以,下半身留到下一次?」




The End


這是三裂葉寫的有趣衍生小短篇:After That。這個教授不聽別人說話好煩!(這是稱讚!)

續篇:Unreserv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翻譯] Home - 主頁

Atlas Shrugged and my new O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