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 Harry Potter

我發現英文10字比中文20字還容易達成,所以,這次依舊遵守英文的規則逃避中文的字數限制。

*Harry Potter

標題:untitled
配對:Snupin (Remus Lupin/Severus Snape)
分級:PG-13
A/N:這篇本質上就是個crackfic,請不要太認真看待(認真貌)




01.Sci-fi(科幻)

'Apparate' is just another word for creating a temporary wormhole.
「現影術」只不過是創造暫時性蟲洞的另一個詞彙罷了。


02.Hurt/Comfort(傷害/慰藉)

The mild werewolf understands the insociable former Death Eater.
個性溫和的狼人總能諒解不善交際的前任食死人。


03.Horror(驚慄)

"Thank you, Remus."
「謝謝你,雷木斯。」


04.Angst(焦慮)

The full moon.
滿月。


05.Romance(浪漫)

The act of concocting the Wolfsbane Potion with precision monthly.
每個月精心調製縛狼汁。


06.Fluff(輕鬆)

Reading tomes of Potions alongside the potion-induced sleepy werewolf.
靠在喝了魔藥昏昏欲睡的狼人旁邊,閱讀大部頭的魔藥學著作。


07. Fetish(戀物癖)

The WAND.
魔杖。


08.Kinky(變態/怪癖)

"Neville, picture Professor Snape in your grandmother's clothes, can you?"
「你能夠想像石內卜教授穿上你祖母的洋裝嗎,奈威?」


09.Fantasy(幻想)

Bestiality.
人獸。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Never. Perform. Legilimecy. On. That. Filthy. Werewolf. Never.
不要對那隻骯髒的狼人使用破心術。絕對不要。



話說,之前我一直沒有搭上HP的任何一艘船,直到最近重看小說和電影,意外發現'the Master and the Wolf'在第三集的互動真是可愛,尤其是路平,你到底有多想看石內卜穿女裝啦?哈哈哈。

原本以為這一對應該很冷門,結果在AO3一搜發現九百多篇文的時候一整個愣住。起初我想看的只有喝了縛狼汁的馴狼路平蜷曲在石內卜腳邊睡著的溫馨畫面,但等到我回過神,已經看了一些讓我想把自己的眼睛挖出來的文了(遠目)

不管怎樣,我的心願已經了了。

Comments

  1. 我從沒想過原來女裝那段會那麼Kinky......路平連心也獸化了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直到最近才驚覺女裝那段相當kinky,以前都只是笑著看過去而已,根本沒多想XD(我現在對路平的印象超複雜的……)

      Delete
  2. 在同人界裡被塑造得過於溫柔的路平一直讓我感到有甚麼違和感、這樣kinky的反而很對口味!!!XDD(大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從女裝那段之後,在我的眼裡,路平就已經貼上kinky的標籤了XDD(其實是我偏好這種類型吧?)
      HP的同人我看過的非常少,直到最近才認真看了一點而且都挑Snupin,然而,天曉得我是怎麼隨機選文看的,總之路平的形象在我心裡已經超複雜了(遠目)

      Delete
  3. kinky跟horror根本太讚好嗎!!!!(拍桌點讚)然後fantasy根本....嘿嘿(意味不明)
    路平在我心中也都是這個印象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他很溫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凡是用腦袋想像一起共事的男性穿上女裝並且強迫(?)他人觀賞的人,我都不會覺得這傢伙溫順到哪裡去的!(所以路平那性情溫和老好人的形象,立刻和我心中另外一位kinky的傢伙重疊了……)
      結果後來我在bestiality的道路上狂奔了一陣子,就差不多直接奔出坑了……Orz
      至少我為自己打開了新世界(大誤)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翻譯] Home - 主頁

[同人] die Unstimmigkeit, master post